oxyy

[凛泉]name less

attention
严重OOC
有绪真成分
突然而来的灵感,试着写了写,小学生文笔,看不懂那就是我的锅了
表白我cp!!!


我很爱他(她),我每天都会为他(她)写无数诗篇。

1.我的职业是作家。在认识你这段时间里,我没有时间做其他任何事情,一心投入创作中,费尽心思构思男女主之间的甜蜜爱情。你一定不知道男女主是我幻想中我们的缩影,故事中美好的情节一切都是我期待现实中的各种可能。
 
2.我注定要失败。几篇稿件像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我陷入困境,绞尽脑汁思索着我该如何表达对你的喜爱啊。

3.我决定写诗。也许是那个“大鼻子”男孩的励志故事<1>,我的诗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第一次尝试的“五七五”<2>也被称赞信手拈来。我的身体忍不住颤抖,内心激动的像个小孩,我想要呐喊,表达对他(她)爱慕之心也更加急切。

4.当红时期。我聊以自慰:清澈的碧瞳,微卷的银发,一身合适的休闲服,一切正常。我正参加一场签售会。不经意间,看见你金黄色的发丝,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和你身边不情愿,却叹着气为你整理衣物的紫发少年。

5.我注定失败。心一瞬间落入冰窖一般,怎么办,怎么办……镜头前我一如既往保持所谓完美形象,内心却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一次就好。(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祝福我,一次就好。)(我爱你,全部。)

6.我沉默的看着新闻头条,“当红作家”“疯子”字眼刺痛我的双眼,我崩溃的无声哭泣。我彻彻底底的失败了,干涸的眼眶再次涌上泪水:好难受……

7.他(她)是谁?你是谁?

8.我终于知道他是谁了。手腕上的红色印记和他赤色的瞳孔一样……超~烦人!


备注:
<1>这个故事我觉得都听说过吧,上帝给你关上一扇窗户,也会为你打开一扇。
<2>日本俳句一种格式,感兴趣可以自己查一下,还蛮好玩的x(对于我来说好难啊)


我知道短小,但是我粗长就好了xx
咳咳,我知道会看不懂,那就说一下好了:是lmp视角,虽然有其他三人的存在,但没有具体提及
恩,可能会有错字的地方
看不懂评论交谈好了,可能大概也许会有栗子视角


感谢看到这里,比心
初投完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