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y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阴阳师版

花乔。:

填词:花乔

#CP 大天狗×妖狐

#第一段为大天狗视角 第二段为妖狐视角 第三段为结局

#因为没有什么传记梗 基本上这个填词就像讲了一个故事一样……


而你扇下笑容多炽热

像是阳光温暖了你我

未曾把你拥入怀中

或身后守候 也再无深刻


那年花灯摇曳在右

而你在侧 折扇从容

再痴迷一眼你娇羞 妩媚笑容

仿佛冰山融化 心扉也在动

落羽缤纷 天罚与我不可躲

可你为何闪躲 折扇利于剑锋

偏偏作对与我


是你是我是他又如何

狂卷的风慢慢呼啸着

扇下那锋利的刀刃又怎对着我

而你扇下笑容多冷漠

像是雪花飘进我心窝

也曾想拥你入怀中

或是幻境深 也再无可能(第一段完)


那年笛声盘旋在左

而你在侧 玉笛浑浊

再望你一眼熟悉的生冷面孔

仿佛柳叶枝头 随风而散乱

开扇声脆 天罚降你不闪躲

可你为何迎我 最终死在我手

怎么结局落寞


是你是我是他又如何

羽毛甚柔慢慢散退着

再将往事轻轻诉诵你听到什么

可我只能把你抱怀中

任由血液和眼泪混合

刀刃最终指向了我

划破脉络后 也置身眠中(第二段完)


樱花开 一点粉红刹那绽放又相融

雨荷落 夏色未央海蓝碧波又未同

雏菊盛放 像是嫣橘色映在你我眼中

雪拂白衣 心口冰封


或许我们都该重新走

与其相逢还不如错过

难道结局失魂落魄

与天命抗衡

曾想与你归隐山林中

奈何未来也无法预测

怎会畏惧心碎为刃

在伤口跌落

又不心痛


不如将从前埋在心中

以玉笛为界以折扇为终

至此你若还是想我

求你快放手

若是多年化蝶飞在桥中

恰逢平安京你我路过

想起那年我们未可

拥抱在风中红唇留

相爱情义浓

仿佛梦境也会有裂缝

花灯伴笛声



第二次用电脑发依旧不娴熟

这个是之前答应一个小可爱的填词

#暂不投稿任何音乐平台

#可以翻唱上传B站

#授权方面:随时可以要授权 记得标明作者及出处

有时间统一回复

评论

热度(28)